Monday, November 5, 2007

舊文回顧一

要不是被家瑜從 MSN Space 挖出來,還都忘記了大一國文底子還不錯時寫的東西。

現在看看大一自己寫的些拙文,寫得還真是好,在交大兩年薰陶之下,這輩子大概再也寫不出這些東西了吧!

篇篇情難了,賭文思人,仍是情何以堪,不知如何言喻。

做不該做的事情 問不該問的問題

等不該等的結局 飲不該飲的酸辛

妳問 你在做什麼 我說 我在找雨巷裡 丁香的氣息

妳問 你在做什麼 我說 我在盼秋池裡 紅蓮的足跡

妳揮了揮手 把一剪春梅當作妳唯一的回音 交在我手中

我搖了搖頭 把章臺飛絮當作我最後的回憶 打包在背後

只是我沒有回頭就走

只是求妳讓我把無可奈何當作我僅存的藉口

雋在我與維特毫無煩惱的墓碑上頭

No comments: